kurawu

電影,畫畫

閃光少女真的好棒啊,當時沒有去電影院看好可惜。為我國也有這種潤物細無聲,在細節中成功安利的電影感到欣慰。

之前看到霓虹的網球王子,灌籃高手,lovelive,輕音少女,棋魂等等動漫,都是在那種很燃,看過之後能激起人的好奇心,學習願望和勝負欲。甚至還有很多電視劇都是從某一個職業出發,認認真真的挖機這個職業的亮點,讓人生出親近,尊敬的心。看著這些故事,我就想我國為什麼不能也用心的做這樣的作品呢。比起24字啥啥啥的,這些認真講述一件事,全心專注某種心情的故事,不是更加正能量,更能傳遞核心價值嗎。

閃光少女真的讓我眼前一亮。這是繼追風以後第二個讓我燃起來了故事。女主說大家都有想要珍惜的東西,有的人寫進了日記,有的人裝進了琴箱。這戳中了我。是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注,自己的執著,你沒有深入了解過別人的領域,憑什麼任意評價。女主組到了2.5次元樂團,就是因為她放下了自己的執念,誠心實意的融入到她不曾接觸過的世界。放下戒心,走出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圈套,真沒有誰比誰差。

她們去參加漫展的部分確實是我最喜歡的部分。跟我的喜好完全相投。所以當那面寫著即使弱小也没关系,因为我们有伙伴的大旗出來的時候,我淚目了。這就是所有真善美的集合啊,毫不誇張。

我們在人生路上,就是會有很多你不知道為什麼會去做的事,但是你一路堅持下來了,最後你還是成功了,獲得了滿足和成就。世上就是有這樣的人,還很多,每一個平凡的我們,都是這樣過來的。目標和理想,也許就是在一步一步的嘗試和堅持中確定的。

真的好喜歡這種電影。希望可以多有一些這種主題的影視劇出現。

就像閃光少女中說的,不做最好的別人,只做最耀眼的自己。無論我們走多遠,遠去到哪邊,不忘本,不忘民樂的起源和發展,不忘我們生長的這片土地有多源遠博大,我們就有自豪的本源。弘揚我們擁有的文化,真的很酷。

做這個電影的人們,你們沒有浪費時間,你們正在創造未來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