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awu

電影,畫畫

看著李藝彤,仿佛看到了自己。跟我實在是太像了。
已經不記得怎麼突然就飯上李藝彤了,哪一個點?哪一句話?哪一個表情?只記得飯上以後就不可自拔,深深的沉迷于她的一點一滴。
喜歡上某件事物就會瘋狂的追,深挖,考據,一定要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理的一清二楚,每一個細節都爛熟於心才罷休。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一門心思的喜歡,不管別人的眼光,更不理會別人的言語。而且,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會一心一意用盡所有最好的詞語分享給大家,或者說是安利給大家。她會做的事就是我會做的事,她會想的事情也是我會想的事情。
不知不覺中,就心疼起了這個和自己太像太像的孩子。
她才21歲。我21的時候還在學校里傻乎乎的喜歡一個人,又被一個人騙。都是非常普通,不值一提的小事。而她21歲,背負了那麼多人的希望與未來,擔負起了重于千斤的責任。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孩子能承擔起的重量。
看到她總選未能登頂,看到她犀利的目光和激烈的言辭。我心疼的揪了起來。我看到了21歲的自己。那時候的我,覺得自己無所不能,沒有什麼事是靠自己的力量解決不了的,沒有什麼事是憑自己的意志戰勝不了的。我相信自己,而且漸漸的只相信自己。
真的很難過,為她,也為自己。大家都已經很努力了,為她拼盡了全力。還是不夠,遠遠不夠,這是不是說明都還不夠努力呢。
李藝彤,已經很用力很努力了,也許是因為太認真,太執著,而稍微用力過度了。
這麼直率的人當然會吸引一大批人,可是這麼直率,也會讓人覺得很有距離,讓另外一部分人敬而遠之,甚至是看不慣。
我。就是這樣的。跟所有人都保持距離,孑然一身,黑白分明。喜歡的人事物就是喜歡,不喜歡的就永遠不會喜歡。假裝喜歡什麼的絕對做不來。對喜歡的事百分之百投入,對喜歡的人掏心掏肺的付出。對不喜歡的事看都不會看一眼,對不喜歡的人也懶得給一個微笑。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歡暢,外面是血雨腥風還是和諧大同,與我何干。既然是我不關心的事,那就不必分神去在意。
我看到李藝彤也是這樣,她喜歡的人她會真心實意的對待別人,融化別人,絕對不會吝嗇讚美的語言。對喜歡的事就全情投入,哪怕是舞法天女,也認真的看,歌曲也認真的聽,認真的安利給大家。她在意的事情其實很少,有家人,有朋友,有二次元,當然也還有工作和總選。
她認真對待每一份工作,認真把握每一個機會,當然就會很重視工作成果。總選就是一年工作的成績單,對于拼命努力的她來說,不可能雲淡風輕的略過。
我欣賞她,更心疼她。我吃過的虧不希望她再重蹈覆轍。
我的自我和距離感,讓我總會說一些犀利的話,心直口快的另一個解釋就是不在意他人的感受。今天她在總選上說的話,雖然很有志氣,也很燃,可是我很擔心,怕因為這番直白的真心告白會變成那些不懷好意的人的把柄。因為她的發言實在太鋒利了,就像一柄利劍,讓人不好接受。
某個節目里佔星師說她很圓滑,情商很高,八面玲瓏,她生了一場大氣。我特別能理解。因為她真的沒有什麼八面玲瓏的心機。她所說所做的都是她真心相信的。只是因為她非常重視偶像這個身份,讓自己修煉的越來越符合一個優秀偶像的標準,越來越撐得起自己的內涵。她根本不屑于什麼心機,更不會去刻意迎合什麼。說白了,這樣一個正直率性的人,怎麼可能屈尊去迎合些什麼。真的太強人所難了好嗎。
請大家相信李藝彤,繼續支持她,追隨她,她是認真想要給飯她的人更多勇氣和力量,她是認真的想讓大家以飯她為榮耀。對於這樣努力生活認真當充滿正能量的偶像的人,真的沒有什麼理由讓人不喜歡。
不要再讓自己和她悔恨,不要再留下任何藉口和遺憾。明年一定要送她登頂,好嗎?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