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awu

電影,畫畫

道不同不相為謀,跟三觀不同的人沒有什麼好說的。寫字是我的信仰。也許這樣說很多人無法理解,所以根本不相信,就像聽一個笑話。就像我震驚于有人長這麼大從來沒看過小說一樣。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枯燥。
你現實當然很好,可是我無法想象生活里只有現實,只有錢和利益。沒有腦內世界的生活是多麼的無趣,簡直就是充滿雪花點的黑白電影。沒有愛好和夢想是多麼恐怖,那是一個吞噬人生的泥淖,我不敢想象再次掉進去的掙扎與空茫。
當我說我想開始寫一個故事,得到的回應從頭到尾都是嘻嘻哈哈,自以為很幽默的調侃和逗哏。然而我並不憤怒,對這種從頭到尾就雞同鴨講的人實在沒有必要生什麼氣。不值得。
你可以質疑,可以不信,我還是會做,而且我絕對不會給你看。你的評價對我來說也是沒有價值的。
嗯,就是這樣。從此,我不會再跟你談我的夢想。

评论